Thursday, October 22, 2015

七週遇見對的人 結業慶祝會 心得分享

從今年三月底開始,我們首本書的讀書會,七周遇到對的人就開始展開了!前後歷經半年的時間,每隔2-3 周的聚會、練習、和夥伴討論,一起成長,當然還有最重要的,一起同歡啦! 

《七週遇見對的人》(CALLING IN“THE ONE”) 是一本透過吸引力法則,來學習愛自己、接納自己、擁抱兩性關係和尋找人生另一半的一本書。作者運用陰性的力量,也就是以靜為動的內在自我檢視,而改變自己心中的藍圖,吸引到自己的真命天子嗎?

隨著49個練習和實踐,開放自己,和為愛、忠誠、和浪漫的親密關係,做好萬全準備。幫助你看清楚尋愛之路上的障礙,學習如何化阻力為助力,找到心目中的另一半。即使沒有找到另一半,內在也得到了很好的進化,讓你喜歡自己,才能找到真正喜歡自己的人。

可是談到面對自己、擁抱自己、和喜歡自己是多麼的不容易啊!這種看似簡單的事情,卻不斷地喚起了伙伴們心中的恐懼,一個個不願意看穿的內在幻影,於是有人開始缺席了,沒跟上讀書會練習的進度了!太多人無法出席而取消聚會或延期,雖說七週的聚會,七次的練習,在不知不覺中,也延長到半年了! 

所以一路這麼辛苦的堅持到最後的夥伴們,當然要給自己一個好好完完整整的慶祝會囉!而這次的結業慶祝會,也經過一個月的醞釀,決定到風光明媚的陽明山,來度過一上午! 



在大家帶來的佳餚美饌、與親手沖泡的烏龍茶與黑咖啡住陣之下,大家度過了一個有吃有聊的假日白天,在聚會中大家暢談對書中各章節的實際運用、還有各次讀書會所集結的心路歷程,談話內容可說是精彩絕倫、拍案叫絕!




   

以下是當天聚會們的朋友,心得分享,為了個人的隱私,名字乃為縮寫.

回想起七週遇見對的人讀書會。除了第一週相對比較輕鬆以外,第二週開始真是一週比一週不服。到最後甚至有逃避的衝動。真的面對自己的時候,實在是一團混亂。因感到太多的知識是一種阻礙,而這是一本實踐的書。直接去「做」就對了。也非常感謝一路同在的夥伴們。我們都在這條路上並不孤單。 - U

這次參與讀書會,認識許多愛情上面對種種疑難雜症的夥伴。每次討論實行篇章的相關細節,更看得出大家的心路歷程;很感謝所有陪伴過我的夥伴們,也謝謝這個團體! - Z

七週説來是一段不長但也不短的時間,隨著一週一週的遞嬗,一次又一次的自我檢視,像撥雲見日般的心境,漸次的清晰。重新認識自己過往對這般愛情的人生功課,究竟態度為何?籍由大夥的分享與交流,重新發覺與調整,並試著實際行動,誏自己變得更柔軟更包容,相信在遇見對的人之時,我已ready. - T

我在這個讀書會中成長很多,除了檢視自己不足外,也發現我應該停止抱怨,遠離憤怒,或是黑暗的過去,一切早已雨過天晴。努力改善自己、傾聽別人的聲音,也要增進自己表達的能力。 - F

其實我參加這讀書會,讀這本書時,已經是我讀他的第二次了!當初會想辦這讀書會,就是因為上網路課程的時候,發現這本書對我的人生真的幫助很大,所以想和其他的人來一起共同練習。很高興的跟大家能一起度過這半年多的時光!發現到,主辦活動的自己,真的會比上課中還認真!而我的內在,也經過這樣的轉化,心情慢慢的好起來,也更加的接受自己、擁抱自己、喜愛自己的人生!因為我知道我值得! 你也跟我一樣值得! - Y

很感謝妹妹辦的讀書會。也很開心認識不同的朋友。讀完這本書最影響我的是,我學會如何用不同的方式愛自己。最重要的是,無論緣起緣滅我都是百分百的責任者。唯有如此,才會不斷在緣起緣滅中修鍊自己,達到「你若精彩,風采自來」的幸福人生! - 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