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0, 2014

【美國。洛杉磯。好萊塢】Los Angeles洛杉磯,Hollywood好萊塢的追星夢

講道洛杉磯,就不能不提到大家耳熟能想的好萊塢。我從小可是看好萊塢的電影長大的,對於好萊塢的A咖明星更是憧憬和夢想。如果有一天能親眼見見布萊德彼特,或安潔莉納裘莉,甚至跟他們聊聊天說說話,看看這對銀色夫妻究竟是多們的與眾不同,那該會有多好啊!所以當這次美西行時,我就特別把造訪好萊塢的行程加了進來了!


帶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,我們從桃園機場出發了!這次要搭乘United Airline來到美西。


對於身為電影迷的我走在好萊塢的大道上令我感到非常的不真實!彷彿隨時都可能碰見我喜好的明星。


才在心中這麼想時,眼前的就有一位穿海盜服的帥哥,拔出他的槍,叫我站住不準動!嚇的小編心臟砰砰跳!好在我還年輕有力,要可不心臟病發了!仔細一看這不是神鬼奇航中帥氣的虎克船長嗎?虎克船長不是在他的海盜船上漂浮的怎麼跑到好萊塢來了?原來在這條著名的大街上,有許多街頭藝人,都精心裝扮成電影人物的角色,在這裡給遊客拍照。當然拍照是要給小費的喔! 


每天來此造訪的遊客很多,大家都是跟我一樣來此追星的! 


這是著名的中國戲院,許多著名的大片,像星際大戰等的首映會都是在此播放的。許多大明星也會來此參加首映會的活動,並留下自己美麗的手印和腳印。看著眼前一位為低頭的民眾,一個個都是在找尋自己偶像的留影呢!
 

看著眼前這荷槍實彈的武警,我想外星人應該在不遠處了!


其實喜歡電影的朋友,來到了好萊塢也可以去Universal Studios玩一玩。遊樂園裡頭除了很多佈景是造電影裡擺設之外,這些的遊樂設施也是照著電影的內容來設計,再加上遊樂園無時無刻都充滿了歡樂的氣息,無論是全家出遊或三兩好友成群都可以為你帶來美好的回憶! 


這椅子上印的難道是侏羅紀時期的美金嗎?看來我多印幾張鈔票回到過去就可以請恐龍來幫我工作了!而不用再每天辛苦的幫老闆上班了!
 


來到洛杉磯更不能錯過名人常血拼的大街了!我學生時期很有名的芭黎斯希爾頓(Paris Hilton)就常常在這些精品店出入!走在這街道上,就有種晉升為名人的感受!


採訪協力單位: 聯合航空、全日空航空、美國旅遊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